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快讯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之人才培养主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0:46 浏览数:

2021年10月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手球训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之人才培养主题讨论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陈颐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级各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体育教学部主任卢天凤首先介绍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和精神,希望通过本次讨论发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寻求解决思路,广泛凝聚共识、聚力人才培养,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学校体育相关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时代新人。

会议围绕人才培养理念与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专业动态调整、优秀教师培养等主题进行讨论,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经历就三全育人、优化课程设计、提高学生体育运动主动性、体育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参会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碰撞经验感悟,主题讨论成果丰硕,效果良好。

会议最后,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李瑞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所有教职员工要从思想上重视教育思想大讨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潮流,打造同济体育特色人才培养体系。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