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快讯

不畏风雨,同舟共济 ——记同济接力队参加第六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09:27 浏览数:

2018年4月20号,同济大学耐克接力训练营成员受邀踏上了去武汉的高铁,准备参加第六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

这次比赛的地点是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喻家湖,参赛运动员需绕喻家湖跑步一周,全程约4.2公里。

比赛赛道

△喻家湖湖畔景色

4月20日当天,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赛运动员到达比赛地点适应场地。

△参赛运动员在适应场地

在随后的龙舟体验赛中,同济大学无愧“同舟共济”之称,与华南理工大学组成的龙舟队在八校角逐中勇夺第一名。

△比赛ing

△我校与华工组成的龙舟队

△赛后大合影

4月21日早8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25所学校参加,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暨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众多体育强校。

本次比赛,我校实际参赛队员共有十人,他们分别是:张璧裳、赵子先、蔡璐怡、阳帅、徐毅玲、杜鹏、施思、谢树联、周桥、齐兴奇。

喻家湖湖畔公路地形崎岖,坡度较大,赛道难度大。另外,在比赛过程中下起了暴雨,也给运动员们的比赛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尽管风雨渐大,脚下泥泞,我校运动员仍然坚持完成了比赛。

最终,同济大学以02:51:06的总成绩取得了第七名,其中,取得女个人最佳成绩的运动员是周桥(00:17:47),取得男个人最佳成绩的运动员是赵子先(00:14:47)。

在赛后的晚宴中,我校队员积极参与游戏与互动,赢得两个二等奖、一个一等奖。

△我校接力队员齐兴奇正在参与晚宴游戏

这次比赛就告一段落了。尽管比赛中困难重重,我校运动员仍能坚持不懈,完成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同济大学作为传统体育强校的体育精神。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