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羽毛球队参加“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获得突破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5:46 浏览数:

2019年11月20-24日,我校羽毛球队曾源捷、彭炜琪、周相荣、秦博奥、陈蝶等五名队员在教练陈妮老师的带领下参加“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专业性赛事,参赛选手均为国家体育总局注册的现役或退役运动员及参加过国际羽联赛事的国外专业选手。本次赛事中国羽协专门为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组(业余组)”的单项前三名选手开辟了参赛绿色通道,我校羽毛球队的五名甲组队员有幸获得报名资格并参加本次赛事。

在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员抱着学习、挑战的心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男双选手彭炜琪/周相荣顺利通过一轮资格赛后在正赛中又战胜强手进入前16名,男单选手曾源捷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水平,战胜多名专业选手后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赛事,队员们开阔了视野,看到与专业选手的差距及自身的不足,但同时也为今后的训练指明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水平和实战能力,备战2020年学生运动会打好坚实基础。

                               

                  同济大学羽毛球队大二学生曾源捷在比赛中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