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快讯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7:01 浏览数:

CI7A8488

11月16日,体育教学部在南校区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就《同济大学教职员工处分暂行规定》等学习材料进行了专题学习。

在本次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大会专题学习中,体育教学部主任卢天凤就《同济大学教职员工处分暂行规定》、《同济大学教职工考勤及请假管理规定》、《同济大学师德师风师范案例警示教育》等学习材料进行政策解读。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疫情防控,强调了疫情当下“非必要不离沪,离沪必报备”以及每日健康上报的重要性。

CI7A8486

最后卢天凤主任强调,加强教职员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及学习相关规定是年度的重点工作,体育教学部下一步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广大教师的奉献意识,要行为人师,言为世范。

CI7A8503

CI7A8511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