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新闻快讯

快讯 | 体育教学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22:33 浏览数:

2月23日下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中法中心C201报告厅顺利举行,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卢天凤主持,主要围绕公共教学、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学科发展、竞赛活动、科研创新、合作交流、场馆管理等方面等行政重点工作,总结经验并提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首先由卢天凤主任从体育教学部全局出发,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介绍。她指出,新学期体育教学部将按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根据《同济大学关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千意见》《“十四五体育教学部规划》与《同济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人才培养,从公共教学、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学科发展、竞赛活动、科研创新、合作交流、场馆管理等方面,全面贯通同济大学体育育人体系,确保“五育并举”,满足全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需求。

undefined

接着,卢天凤主任传达了同济大学2024年寒假务虚会、同济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要求围绕教育强国建设和服务上海发展的要求,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细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巩固、调整、转型、提升为工作主线,紧跟学校发展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

undefined

会上,陈颐清副主任就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的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相关的任务布置;李红副主任就体育教学部采购管理、设备管理等相关政策向与会教职工进行了宣贯和解读。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