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通知通告

2019年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体育学分论坛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7:47 浏览数:

一、分论坛简介

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才俊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在国际科技前沿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促进学科交叉研究与合作,引进各学科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具有广泛和深厚的历史基础。同济大学体育学科发展以同济大学所倡导的“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依托学校自身优势,通过对各研究方向的整合及与其他学科的交叉合作,有效促进了学科发展水平,并在体育人文、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和民族传统体育学等领域形成自己的研究特色。已建成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中心、运动与健康研究中心,体育教学与训练研究中心,设有运动生物力学实验室、运动生理学实验室、运动心理学实验室、体质健康测量与评价实验室和“运动健康监测与咨询基地”、“课外体育文化建设基地”、“身心健康素质拓展课堂”等,形成多维度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平台。

二、申请条件

1、197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2、体育学相关专业

3、在国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有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等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

4、在所从事研究的学科领域取得高水平代表性科研成果,且有较强的学术发展潜力。

三、论坛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4日

地点:同济大学体育馆

四、申请流程

申请人登录同济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zp.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21&wid=cef9e6b758a94faba5541582388e7796进行申报;并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和科研经历、研究成果简介、发表论文情况、项目情况及学术获奖及学术兼职等)发送至wylie@tongji.edu.cn;

学校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后,受邀者将会收到由学院发出的邀请函。

五、差旅及住宿

论坛期间受邀参会学者的往返经济舱机票费用及不超过3天住宿费用(不超过500元/人/天)由学校实报实销。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玥

电话:+86-021-65987022

邮箱:wylie@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