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通知通告

同济大学第50届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22:42 浏览数:




运动会通知

各学院:

依据《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规定》,同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拟于5月上旬举办同济大学第50届校运会。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了让广大同学积极参赛、安全参赛,展现同济学子的体育风采,现将报名通知如下:

预报名时间

预报名时间为3月6日3月24日。请各学院做好宣传、组织与选拔工作,鼓励学生踊跃参与报名,并建好报名参赛微信群。

项目培训

预报名截止后,体育教学部将为参赛学生提供运动技术培训指导。培训时间为3月24日4月24日。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参加培训,提高技术水平,确保安全参赛,为校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正式报名

3月28日提交最终学院审核报名表,请各学院体育部长认真填写好报名表,学院签字、盖章后上交体育教学部赛事中心。


秩序册编排

4月6日前将完成秩序册编排,确保各项目参赛队伍有序参赛。




体报名项目类型及要求请参阅《同济大学第50届运动会比赛竞赛规程》(相关文件会在近期以推送形式单独公布,请各位注意查看),以确保报名和比赛过程的顺利进行。

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同谱写同济校园体育运动的精彩篇章!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体育部